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我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8-06-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63

 4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学生会、社联成立大会于5号教学楼103教室正式举行。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巩丽主持,该院团总支书记陆广峰、辅导员张佳以及学生会干部、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

 

图片关键词

 

  会议伊始,张佳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主要干部名单。之后,上一届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分别对2013年的工作作出了总结汇报,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的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分别发言,对2014年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工作提出展望,“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时,我们应该挑起责任,在继承上一届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优良作风的基础上,用创新与活力来开辟新的根据地”。接下来,巩丽宣读了《材料学院公寓管理自查办法》,对宿舍的文明卫生提出要求并公布相关管理办法。而后,张佳对学风建设活动作出要改变活动参赛方式,以团支部为集体参赛,并说明奖励办法,以调动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的发言。最后,陆广峰提出要进行优良学生宿舍评选,对优秀宿舍进行奖励,旨在提高宿舍纪律文明卫生,并且强调,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保证学习稳定的条件下搞好工作。

  此次会议,在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激发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的同时,强调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日后的学生工作提出明确的发展方向。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