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参加2019年泰山国际论坛的青年学者来我院交流座谈

2019-07-08 陈沙 阅读 323

76日-7日,2019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分论坛在我校召开。7日下午,来自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维也纳技术大学等海外知名学校的4名青年学者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行政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部分系、研究所负责人以及学院综合办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李蛟主持。


李蛟代表学院对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来访的四位青年学者逐一介绍了个人学习、研究经历和未来的职业规划,并就入职待遇、实验条件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双方还就下一步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及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实验中心负责人陪同青年学者先后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和工程陶瓷研究院。(周燕)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