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脱稿板书试讲考核

2021-04-07 管理员 阅读 269

为考核新入职教师第一阶段培训成果,帮助其掌握教学基本技能,站稳讲台。46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我院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脱稿板书试讲考核。考核小组由学院领导、学校督导、学院督导、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学骨干等7人组成。

考核由学院副院长杜庆洋主持,郭恺、吴松松、侯永昭、曹悦、黄莉兰、马来君、李中付、胡强强、李超九位新入职教师参加考核。学院2020年以来新入职教师及其指导教师现场观摩。九位教师以正在助课或将要讲授的课程内容为主,每人进行了20分钟的板书、脱稿试讲。

考核结束后,教学督导杨绪利教授进行了集中点评,肯定了老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的工作态度,也对板书设计、语言表达、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最后,杜庆洋充分肯定了各位新入职教师在教学能力提升上的努力与付出,同时指出他们在教态仪表、教学设计、课堂控制、板书规范等方面的不足。要求他们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总结,继续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练好基本功,争取早日站稳讲台。(潘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