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0 管理员 阅读 77

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党员们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在讨论的过程中,党员们都对党的事业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是这样说的: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第一党小组王敬宇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的内心万分澎湃。”第二党小组殷彦菲说。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应当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未来属于青年,我们要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我将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将青春奉献给祖国,用一生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大会的学习,让我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不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今年曾有一个大讨论,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17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党小组讨论的形式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学习与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这一次大会中也给出了答案”,第三党小组郭镇硕谈到,“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作为9500万分之一,我们定要勇立潮头,立志为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贡献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王潇伟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壮丽的华章。作为一名党员,只有了解了民族的苦难,才能读懂庆祝大会上的每一刻不平凡。除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还有千千万万英雄,为了民族的解放,壮烈牺牲。伟大的革命先辈们,虽是而不朽,虽远而弥存!

  “当今世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一名党员,我发自内心的感到的光荣和自豪。我一定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将支部建设的更好,努力培养新时代更加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