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管理员 阅读 111

第一篇章  熠熠党心跨百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芳华。71日上午八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3号教学楼121教室收看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典。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一个个精彩的镜头,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中,风华正茂的我们是冲刺的那一棒。我们应从老一辈党员那里汲取思想滋养,补充精神之‘钙’,增强奋进力量,这才是我们对建党100周年最好的庆祝。”观看完直播,研究生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内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当代青年是中国发展史上又一个不寻常的群体,与百年前的“新青年”相比,虽时代背景截然不同,但使命担当应一脉相承。

第二篇章十指连心集成文,温暖党爱刻心间

    党支部书记王迪: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播撒信仰的火种,从浙江嘉兴南湖之畔的一叶红船,到今天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中国号”巨轮,始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将以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为人生目标,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昂扬姿态投身工作,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副书记段举:

    时间匆匆,党迎来了他一百岁的生日。百年征程,岁月峥嵘,金光灿烂,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回顾历史,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有太多的革命先辈值得被历史所铭记,被人民所牵挂。作为一名当代青年,理应践行先辈们的光辉事迹,传承优秀的革命精神,为中国的未来发展奉献自己。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和我们的党未来更好。

    预备党员山传龙:

    千秋大业,百年风华。在党百年华诞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万分激动。百年大党,百年征程,丰功伟绩,民富国强!

    一百年前,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中产党,一百年来,我们党饱经历史磨难,在黑暗中匍匐前行,最终穿过黑暗,迎来光明。在此期间,我们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后的今天,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预备党员叶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如约而至,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此生非常有幸能见证这伟大时刻,感慨万千。从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抒发的铮铮誓言中明白,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年轻一代中的一员,必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接过祖国发展的接力棒,做一个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的参与者。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总结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切实让我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说话算话的,是中国人民最坚强的后盾,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展望下一个百年,我们有了更足的底气和信心。自己会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认真学习、科研,锤炼自己的本领,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担当历史使命,不断投身于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篇章  党蔚新风树正气,你我共抒爱国情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研究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多种方式纷纷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编辑:周元钊)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