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材苑充电堡第四期-引领材子明党务活动总结

2021-06-22 管理员 阅读 94


本期材苑充电堡活动于620日晚七点在13130举办,入党应该是是每个人在大学里都想去做的事情,但是要如何加入党,成为党的一员呢?本次活动将让你深入了解入党的相关事宜。

  此次授课邀请到的讲师是来自材本1702班的刘梓欣,曾任校科创副主任兼理工创客工作室主任、院学生会党务部负责人、双学位班级班长,现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大学三年绩点专业排名第二,辅修英语双学位,曾获得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被推免至天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曾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累计获得国家级奖励2项,省级奖励4项,校级奖励36项。

  刘梓欣讲到,党员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终目的。接下来刘梓欣为我们讲解了入党的流程,需要满足的条件。入党应该抱有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而不要只光注意私人的利益,要做到舍小家为大家。通过党课的学习,这些疑惑得到了解决。接下来刘梓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于入党的要求以及如何写思想汇报等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充电堡课程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这堂课上与讲师积极互动,踊跃提问 ,通过课后对同学的采访中,纷纷表示了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同时对于自己接下来是否想要入党以及如何积极向成为一名党员而努力。                     

 作者:张树岩,杨见辉                     摄影:杨见辉,张树岩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