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1-07-14 管理员 阅读 131


713日下午,我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师颜世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巩方伟、团总支书记王潇伟、全体辅导员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王潇伟宣读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学院共组建了42支队伍,300多名同学参与。与会领导老师为实践团队队长授旗。实践团队代表张广帅发言,他表示暑期实践贵在真实,重在实践,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同时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注意文明礼貌和团队合作。

随后,巩方伟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坚持以培养“五有”人才为目标,以时代主题为导向,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认真学习,用心去体验和感受真实的社会。他强调队长要高度重视安全,增强防护意识,统一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实践效果。最后,徐树远带领实践团队进行宣誓。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于13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1

(文稿:张艺霖)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