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

我院 “雁鸣四方”学生干部班级建设答辩展示会

2020-12-05 管理员 阅读 82

为使1920级学生干部在本次活动中交流经验,展示实践成果,1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教室举行第四届头雁领航“雁鸣四方”学生干部班级建设答辩展示会,学院主席团成员毛浚鉴、学习发展中心负责人苑仁宇、头雁领航”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由头雁领航各小组20级班长、团支书对班级建设、头雁风采和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展示答辩。首先小组代表分别从班级组成、班级口号、班级风采、班级五有五自建设等方面对班级进行介绍,班级顺口溜、篮球赛、学霸讲堂、期中答疑等活动充分展现出班级活力与凝聚力,让19级学生干部领略到20级班级风采。

  随后,小组代表表示,在一系列头雁领航活动中学会了更多处理问题的方法,体会到了团队合作与相互信任的重要性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最后,他们对未来做出规划,承诺会积极做好“头雁”,真正做好“传”“帮”“带”工作,引领班级朝向更加优秀的方向发展。

    此次活动使20级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及班级建设方面汲取更多优秀经验,深入了解优秀班集体的建设模式;进一步开拓了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及班级建设中的新思路,提升学生干部处理班级事务的能力,为学院的五有五自班级体的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文稿:王佳豪、王心雨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