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

我院举行“汇青春,绽五有”第三届班团风采大赛活动

2020-12-12 管理员 阅读 79

为贯彻落实学校“五有”人才的培养方针,进一步推进学院班级建设和团支部建设,1210日,材料学院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汇青春,绽五有”第三届班团风采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老师、17级和18级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19级和20级全体班级参加。

大赛中,参赛班级热情饱满,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展示。各班从班级文化、特色活动、规章制度等方面展示了班级和团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果,与在场的所有同学分享自己班级的做法和经验。

各班以情景剧、合唱、诗朗诵、新闻联播等多种形式展示其“五有五自型”班级建设的效果。其中,材本1904班以情景剧的形式,从发展目标、组织公约、规章制度、学生典型、品牌活动等方面结合班情进行展示,他们响应学院号召,争做“五有”人才,以实际行动助力“五有五自型”班集体的建设。材化2002以“花儿好声音”的独特形式将“五有五自型”班级建设穿插其中,向全院师生表达他们争做“五有”人才的积极态度。本次比赛从答辩到展示,让观众们感受到每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出材料学院各班健康向上、努力拼搏的班级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班级建设的成果,更让同学们对“五有”人才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建设“五有五自型”班级的决心。(文稿:魏子彦、颜诗诗 摄影:曹言硕 编辑: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