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专题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管理员 阅读 97

    2021年7月13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3号教学楼130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福玲主持召开本次会议,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进行第一项,党支部分成材化党小组和高材党小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围绕着深入学习教育方面、立足岗位践行党章方面、为师生办实事方面、改进工作作风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成员进行完自我批评后,由支部其他成员依次对该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接着,支部成员围绕着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进行第二项,支部书记张福玲同志向大会汇报支部工作,分析了理论学习氛围不浓、支部工作作风不够创新、部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足、支部制度考核制度不完善的原因,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的党史学习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支部可以多举办一些活动,增进支部之间成员的交流。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与支部党员发现了自身党史学习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便于更好地提升自己,建设支部。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