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赴枣庄地区开展高招宣传工作

2022-07-01 管理员 阅读 100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加强我校与枣庄地区优质生源中学之间联系,6月25日至28日院院长李蛟一行11人先后赴枣庄、滕州等地开展高招宣传工作。

宣传人员先后走访了枣庄八中、滕州一中、滕州二中等学校,与学校负责人、级部负责人以及毕业班师生代表进行交流与座谈。座谈中,李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与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2022年招生专业与预估录取排名。滕州一中等学校负责人对宣传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2022年高考整体情况,他们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组织开展多层次教学拓展和校友动活动,助力高中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高,为山理工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会谈,李蛟代表学校与走访高中共同签订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山东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走访期间我院还组织人员参加了6场枣庄地区高招会,建立枣庄地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微信群2个,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学工人员共同为群内近400名家长与考生提供政策宣传和报考咨询。

我院本次组织的枣庄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紧凑高效,有效提升了我校在该地区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夯实了基础,拓宽了渠道。(亓鹏)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