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材料学院举行2011上半年党校开班典礼

2011-03-31 系统管理员 阅读 55

    3月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年上半年党校开班典礼在13号教学楼117教室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曙光、团总支巩丽老师、张佳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典礼,参加此次党课的组要成员为08、09级入党积极分子。

图片关键词


    典礼由巩丽老师主持。典礼伊始,巩丽老师宣读了党校学习内容,对本期党校学习及授课计划进行了统筹安排,本次党校以讲座、观看PPT、播放纪录片、分组讨论为主要形式,并强调了组织纪律,对学员的学习和考核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然后,由党总支书记刘曙光发表讲话,刘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必须首先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正确认识、研究和分析自己;作为在校大学生,虽然没有踏入社会的经验,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以此引导自己是十分重要与必要的。最后,典礼在一部电教片的学习中结束。

图片关键词


    此次党校开班典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党校学习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努力,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