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与山东盟诚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2012-05-08 系统管理员 阅读 6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盟诚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科技合作签约暨研发中心成立仪式在山东盟诚集团公司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传毅,山东盟诚集团董事长李方学、总经理梅斌、山东盟诚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连停、学校科技处处长易维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发刚教授及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吕传毅和李方学为山东理工大学盟诚消防材料技术研发中心揭牌,科技处处长易维明与郝连停署科技合作协议书。

 仪式上,吕传毅指出:山东理工大学与山东盟诚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山东理工大学盟诚消防材料技术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双方的友好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中心成立后,校企双方将以研发中心为依托,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新型材料创新研发能力,促进校企双方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