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新东方副总裁王修文做客创业论坛

2014-06-13 系统管理员 阅读 55

2014612下午2:30,由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194期创业论坛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修文博士。校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近6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上,王校长以《如何在传统行业实现创新创业》为题,用幽默的语言向在场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成功心得。他认为,拥有创业梦想、勤奋的态度和敢于做事的勇气是创业者应具备的关键人格特质。鼓励学生要勇敢创业,科学规划自己人生,在创业奋斗中肩负责任,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创业人。同时还和理工大的学子分享了一些人生的感悟,如怎么获得快乐人生,读书是一辈子要坚持做下去的事,生活中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具备一颗感恩的心。报告结束后,王校长和理工大学子进行了问答互动,互动环节,理工大学子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报告会在历时两个半小时后圆满结束。

 

王修文是我校的优秀校友,同时也是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代留美学者,获美国爱丁堡罗大学教育和教育管理双硕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育管理学博士。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校长、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人大代表,扬州市政协常委。他先后与国内40余所中小学名校合作国际语言交流项目,指导过500多名学生留学美国。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