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2014-09-22 系统管理员 阅读 78

919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国升主持。

图片关键词


会议伊始,麻国升喜致欢迎词,对2014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的祝愿。接着,教师代表周丽娟、老生代表姚子玉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分别从老师、学长的角度告知2014级新生应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随后,新生代表张瑞雪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教诲。

图片关键词

最后,学院院长王发刚教授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就什么是大学和应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等方面作了阐述,同时向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健康的身体,勇于承担起家庭和社会责任;二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眼前时光;三是尽快树立明确目标,更好更快的进步;四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能力,广交朋友。

图片关键词



院长王发刚讲话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接着向新生开展了部分主题教育活动。首先是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材料化学系和高分子材料工程系系主任分别就本专业情况作报告。


图片关键词

随后,2013级学生夏卫亮结合一年来的学习历程,告诫新生要认真学习,学会自我约束,不要沉迷网络。




最后,麻国升进一步阐述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时光,再次强调目标的重要性,告诫新生们学会爱和奉献,认真学习,打牢知识基础,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图片关键词



据悉,材料学院将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扎实开展后续的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2014级的“材子”、“材女”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材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