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院长王发刚教授出席山东省高校材料学科年度会议

2014-10-19 系统管理员 阅读 81

101012日,由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材料学科年度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发刚教授,山东省内17所高校、20余家科研院所、协会和相关企业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博生生导师赵国群教授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在原来山东省高校材料学科会议的基础上,吸收了科研院所和企业参加,这对校企院所都是双赢的大事,有利于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

 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代表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做了专题报告;我院副院长李蛟副教授作了题为《材料化学专业建设与发展》报告;相关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就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张建阔)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