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材料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会议

2015-09-29 系统管理员 阅读 55

 9月2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3号报告厅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陆广峰主持。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会议伊始,陆广峰喜致欢迎词,对2015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的祝愿。随后教师代表王卫伟发言,他在表达全体老师“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决心的同时告诫同学们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不要荒废青春。而后研究生代表以学长的角度告知2015级新生应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新生代表以其独有的朝气表达自己对于大学的憧憬和勇闯大学生活的决心,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教诲。最后,院长王发刚上台致辞。他简要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和教学成果。讲话中他就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对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最后王发刚用“超越自我,塑造自我,实现自我”十二个字来勉励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期间汲取充足的养分,不断磨练意志、提高修养,完成自我的蜕变。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