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17 系统管理员 阅读 58

5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在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下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负责人及参加座谈会人员就学院有关情况和近期工作作了汇报。

 

图片关键词

 

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张铁柱指出,材料学科在省内工科院校都是比较强的,人才引进形势也比较好。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抓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认真谋划好自身发展。特别要认真思考回答好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学科发展方向要不要重新聚焦和规划,使之与研究方向结合,与先进潮流一致,与当地需求衔接,与行业发展联系。二是学院拟建设一流学科和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是否有明确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要对本学科在校内、省内的方位有清醒的认识,对短板如何补齐要找到实现路径、制定项目图表,落实解决办法和保障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推进落实。三要充分利用好人才引进的大好政策和形势,在高水平人才引进上实现更大突破。张铁柱还就博士点建设作了具体指导,对安全稳定等保障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