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易班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研讨会

2018-03-12 系统管理员 阅读 46

3月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举行了易班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研讨会。此次会议由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蛟、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副院长盛文斌、副院长杜庆洋、办公室主任周燕参加。

会议伊始,吕延苹向与会人员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规划》,其中包括筹备阶段、建设阶段、推广实施阶段、发展提升阶段、总结完善阶段的方向任务等内容。在部门设定与职能分配中,初步分设技术开发部、原创编辑部、综合事务部、对外联络部四大部门。紧接着,杜庆洋阐述易班建设与运营的重要性,易班是由教育部主持建设,重点推广的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实名制综合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他认为,我院易班建设刚刚起步,尚需完善,对工作站成员今后工作充满期待。接下来,盛文斌提到,我院在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的同时,更应做出自己的品牌文化与风格特色,成员要“有热情、有想法、有行动”,更要注重团队合作,有集体荣誉感。


           图片1.png

随后,易班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沙向大家依次介绍“易班是什么”“学院如何操作”“易班的功能及推广”等相关内容,同时还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也提到优课视频课程发展趋向。

此次会议开展有利于易班工作站建立与发展,可以使大家认识到一个集消息发布、微社区、投票、资料库、轻应用快搭等操作功能于一体的新网络交流服务平台,为易班发展与推广建立良好开端。(文稿:髙仕达)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