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院为两家校企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

2018-06-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63

5月10-11日,我院分别与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两家企业与我院已有多年合作历史,均为我院教学实践基地。为进一步深入合作,经双方协商,将两家公司作为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进一步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提供条件。

挂牌仪式上,盛文斌副院长肯定了两家公司在学校,在社会的影响力,并提出了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创新型人才的目标,为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培养优秀人才。双方将忠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此外,还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进展。 

两家企业均对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材料学院实习学生的赞许。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在公司成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双方深入合作的起点,学校可以通过基地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企业可以通过基地进行技术革新、技术人员培训,是一个双赢的合作。企业将与学校全面深化交流,利用各自优势,共建基地,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近年来,学校全力构建创新创业良好生态环境,融合各企业技术力量,使我校学生和企业员工能够了解最前沿的技术、最新的市场动态,享受最优质的政策扶持。同时,也希望我校和合作企业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常态下借助更高平台得以更好的发展,使科技成果转化得到更好推进。

 


图片关键词

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图片关键词


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