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材料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答辩会

2018-06-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281

1110日下午,材料科学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举行2016年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答辩会,各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人员担任答辩评委。

2016年我院承担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项,校级项目31项,分三组进行答辩。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项目负责人回答环节后,专家对项目进行打分。 最终全部41个项目通过答辩验收,并根据专家打分结果,推选谭洪生教授指导的高性能连续碳纤维增强热塑性树脂基复合材料的研究等5个项目参加全校展示评比。 
     
此次验收答辩会作为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契机,会后各项目组应及时总结,提炼经验,提升自我,推进材料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提质发展。 

 

图片关键词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