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

转发校团委《关于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2018-06-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13

公益创业是培养大学生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公益创业挑战赛是我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加强对“创青春”公益创业赛的宣传,加深大学生对公益创业深层含义的理解,发掘更多优秀的公益创业计划,经团委研究决定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创业挑战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  未来社会企业家协会

二、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宣传期间各餐厅门口会设置报名点,可直接报名。

2.短信报名可以编辑短息发送“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到   18753360712 () 18753360683 (进行报名。

3.报名截止日期:1124日之前

三、比赛形式

1.比赛以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进行,赛前会邀请创业导师进行宣讲会,对此次比赛进行深入解读和培训。

2.在校大学生可自由组队参加,团队人数控制在5人之内。

四、参赛领域

1.公益创业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可参赛的领域包括助他(它)类公益项目、自助型公益项目、环保类公益项目、社会问题解决类公益项目、社区服务类公益项目、文化传承类等任何与公益相关的项目。

2.鼓励大学生在任何可能的领域挖掘公益创业的创意,以促进公益领域的多元化发展,可与校外公益性社会组织合作。                               校团委                              20141118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