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举行美国杨斯顿大学留学宣讲会

2018-06-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55

68日,材料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教室举行杨斯顿大学留学宣讲会,会议由我校校友、杨斯敦州立大学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处江水平担任主讲人,材料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会议开始,江水平分别就地理位置、学校历史、学院专业等方面介绍杨斯敦州立大学,向在场学生展示大学优美宜人的生活环境及专心致志的学习氛围。紧接着,她着重介绍杨斯敦大学卓越的学生服务,不仅包括学生组织、学生活动、极客生活、娱乐中心,而且为学生提供写作帮助、数学阅读及学习技能支持。杨斯敦州立大学有超过200个学生组织,而且还有志愿者周、联邦狂欢、秋收节等学生活动。现场安静有序,在场师生掌声迭起。

 


 

材料学院积极支持学生申请国外留学,包括本科转校生、本科访问生及研究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近年来,学院申请留学人数明显增加,与杨斯敦州立大学在内的多所国外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作为校友,江水平鼓励在场学生积极申请杨斯敦州立大学留学,并且将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她介绍杨斯敦州立大学的申请流程及入学手续流程。她鼓励在场学生努力学习、开阔视野、完善自我。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此次宣讲会完成。

留学宣讲会是材料学院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材苑学子提供留学、交换、双学籍、国外夏令营等方面的指导,同时对外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开展国际交流教育奠定坚实基础。(任丽莎 辛天宇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