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给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2018-09-29 系统管理员 阅读 53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学生党员敢作敢当、吃苦耐劳的精神,9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于12号教学楼415教室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不忘初心,勇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图片关键词

党课伊始,田兆富讲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新时代的开创性成就与根本性变革。他提到,新时代是一个重大转折点,是中国走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在这种大背景下,学生党员要做到坚持理想,奋斗终生,要有“八风吹不动,端坐紫金莲”的信念。在新时代环境里,党员需要与时俱进,牢记信念,铭记我党革命历史,在坚守自己革命党性前提下,不断培养自己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等党员所必须具备的重要品质。随后,田兆富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二要主动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做有担当有追求的有志青年,三要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服务同学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最后田兆富和大家一起交流了优秀共产党员具备的20种特质。

图片关键词

此次党课,坚定了学生党员爱党护国的信念,培养了他们不计得失海纳百川的优秀品质。为学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