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易班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研讨会

2018-11-2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32

    为明确下一阶段易班工作的重心,解决易班建设发展中的疑难问题,11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建设领导小组于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研讨会。此次座谈会由我院易班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吕延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蛟、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副院长盛文斌、副院长杜庆洋参加。


                    图片3.png


    研讨会上,易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首先分别对工作站建设工作现状、工作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吕延苹对工作站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表扬,并重新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章程》,为以后的工作指明方向。紧接着,陈沙对工作站上一个阶段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为什么加强工作站建设”“如何加强工作站建设”“工作站建设的总体目标”对工作站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要求。

    此次研讨会,提高了我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工作积极性,为工作站以后的发展方向指明道路,为今后工作站的更好发展打下基础。(文稿:髙仕达)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