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举行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活动

2018-12-05 系统管理员 阅读 82

12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团总支书记王潇伟、17级辅导员李昊宇及头雁领航素质拓展班级代表。


                DSC04282.JPG


活动开始,纪念馆讲解员分别从焦裕禄的成长背景、革命道路、管理工作等方面介绍他的生平事迹,强调他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展现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讲解员饱含深情地讲述焦裕禄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共产党员应该在群众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在群众面前,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去关心群众、帮助群众。期间,在场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学习他的优秀品质,并纷纷表示在这次参观过程中受益匪浅。


                DSC04243.JPG


随后,在场同学共同观看纪录片《丰碑永存》,从焦裕禄的生平事迹、影像资料及他人的评价中进一步深入了解他,学习他的优秀品质。最后,陈沙讲述焦裕禄精神中亲民爱民、艰苦奋斗及无私奉献三项优秀品质,鼓励在场学生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同时,他鼓励在场学生干部认真工作,担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发展。

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第二届“头雁领航”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推进学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文稿:任丽莎  摄影:辛天宇)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