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期“材苑茶语”活动

2018-12-0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40

11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49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期“材苑茶语”活动。本期“材苑茶语”邀请到了材料化学专业系主任王卫伟,学生代表以及权益部代表参加了本期活动,活动由17级辅导员李昊宇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对学科的现状及发展前景等问题提出疑问,王卫伟进行解答。她围绕考研所应学习的知识和考研发展的趋向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又根据毕业直接工作的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一些当地工厂的现状以及发展方向。让学生代表了解到现今材料类企业发展的主流方向以及分支。随后,根据2018级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选择专业导师、跟随专业导师做实验以及考研转方向等问题,王卫伟对进实验室学习的同学提出“耐心”、“兴趣”两点要求,并建议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到学院官网查询相关方面信息。

                                               IMG_8721.JPG


最后,由“材小权”媒体运营代表对于所征集的问题向她求解,王卫伟围绕“材料化学的专业特色”和“新材料创新大赛”给学生代表介绍,并提到我校正在建设的校内生产实践基地,这给予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学习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的举行,加强了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对该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坚定了同学们学习和进实验室的信心。(文稿:任凯歌  王运亭 摄影:韩格)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