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五有五自宿舍典型宣讲会

2018-12-0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37

    11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17119教室开展五有五自宿舍典型宣讲会。公寓部部长陈端阳,各班级代表及宿舍典型参加此次会议。


  IMG_8585.JPG


    宣讲开始,陈端阳提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共建一个有理想抱负、有明确目标的宿舍团体,营造一个学风淳朴、有深度、有内涵的宿舍环境。随后,各宿舍典型上台进行五有五自宣讲。其中13H1517宿舍的宁方昊是乐于助人的典型。他认为众宿舍是温馨的小集体,是第二个家。大学四年,大部分时间都要和舍友一起度过。所以,舍友们的共同发展,是宿舍的目标。他从学习,生活,心理,卫生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并对宿舍以后的发展做出详细规划。11H448宿舍的张廷玉是综合性典型。她认为宿舍要想发展最重要的是信任,同时还要有目标驱动,她认为作为宿舍典型需要有较强的感染力,她分别从自己做了什么和带领大家做了什么两方面进行阐述。她积极组织宿舍活动,带领宿舍参加各种比赛,来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而且在带领宿舍参加的部分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和一等奖。最后她讲到,宿舍对于她来说是永远的家。在宣讲中,各班级代表对宿舍典型的宣讲进行打分。宣讲最后,陈端阳进行总结,他认为宿舍的发展需要宿舍长的推动,更需要宿舍成员的配合,希望宿舍以后有更好的发展。

    本次宣讲对以后宿舍的管理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学生素质的提高与发展。(文稿:于谨硕 訾恩宽 摄影:张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