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高等数学模拟考试

2018-12-0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47

    为提高同学们的应考能力,强化良性竞争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号教学楼105201203205301教室举行高等数学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时长100分钟,部分学生会成员担任监考,18级全体学生参加。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陆续进入对应考场,有序签到后根据黑板上的座号分布对号入座,并准备考试用品。考试正式开始前五分钟,所有考生上交手机,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随后监考人员宣读考场规则,考试过程中保持安静,严禁作弊。宣读结束后,监考人员为同学们分发答题纸和草稿纸。待铃声响起,监考人员分发试题,考生开始答题。在学习部的组织下,高数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


   IMG_8805.JPG


     此次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填空题、计算题、证明题和综合题,共五类题型。内容涉及高等数学上册第一章到第三章的知识。考试检验学生对前半个学期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帮助同学们找出自己掌握不足的知识点。考试期间,监考人员尽职尽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同学们认真作答,积极应对每一道题;冥思苦想,携笔奋战到最后一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当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后,监考人员开始收卷,高等数学模拟考试正式结束。


                    IMG_8831.JPG


     此次模拟考试的顺利举行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端正的学习态度、高水平的文化素养以及从容不迫的应考态度,切实增强学生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的自律能力,为日后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文稿:李文秀 杜雅婷 摄影:张福音)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