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新闻写作培训会举办

2018-12-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20

  10月27日晚,我院于13号教学楼119教室举办新闻写作培训会。
  为提升学院同学们的新闻写作能力,培养同学们新闻写作的热情,我院新闻中心特邀请我校新闻网、理工青年和青春在线的三位工作人员对新闻写作的一些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我院新闻中心全体成员、我院社团联合会新闻部全体成员以及我院12级全体团支书、组选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图片关键词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吴奇阳向大家讲述了学院新闻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今天到场的各网站工作人员。新闻网罗从忠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闻网以及他们的工作团队——卡瑞特工作室,而后系统的介绍了新闻的基本知识并针对学生通常所写的消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针对校新闻网自身特点对一些新闻写作细节加以说明。青春在线郑林林对青春在线网站自身特点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新闻投稿注意事项提出了一些建议。理工青年王山山则对活动类新闻和会议类新闻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大家尝试写一些新闻访谈。
  “听了此次培训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这样的培训会。”一位参与此次培训会的12级学生说。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