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转发:关于组织举办“山东理工大学跳蚤市场”活动的通知

2018-12-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44

各学院学生会:

为了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合理处置仍具使用价值的二手物品,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购买物美价廉物品的平台,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推行勤俭节约的校园风气,现组织举办“山东理工大学跳蚤市场”活动。 

一、主办单位: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

二、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分两期

    第一期:65下午4:00至下午8:00  地点:大学生艺术广场

    第二期:68下午4:00至下午8:00  地点:大学生艺术广场

四、活动要求:

   1、本活动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筹备,由各学院学生会组织本学院卖家在指定的地点进行自由售卖活动。请各学院于63下午6点之前将“跳蚤市场摊位(学院)申请统计表(附件一)及“山东理工大学跳蚤市场卖家(个人)承诺书(附件二)”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大学生艺术中心335室)。

2、申请统计表上交后,组织单位将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学院将颁发《跳蚤市场营业许可证明》(无学校统一颁发的许可证明一律不允许进行售卖活动)。

3、活动场地总摊位数为100个,请各学院结合学院情况进行适度上报,若上报摊位过多,主办方将按照各学院上报摊位数量按比例和报名表顺序进行统筹量定。

    4、活动期间每学院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进行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持工作并维护同学们的权益。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学生会组织各学院的售卖同学服从安排、保持秩序,售卖结束后打扫好所在区域的卫生,不准随意散发、张贴、悬挂和设置宣传广告,不准流动推销,高放音响。

   2、售卖商品以大四学生闲置物品为主(包括书籍、学习资料、服装、电子产品、生活用品等),不支持售卖学校规定的违禁电器。杜绝校外商品进入售卖,一经发现将坚决制止,严禁借机搭配销售其他商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所在学院所有摊位的售卖资格。

   3、请所有到场的卖方同学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者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4、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upload/news/file/20140529/20140529083035_94174.docx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

2014528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