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数场招聘会同时召开

2018-12-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3

  为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搭建校企沟通平台,我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同时召开了山东日科化学有限公司、淄博科勒有限公司、陶丽西(苏州)陶瓷釉色料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润蚨祥油封有限公司、青岛润蚨祥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等数场招聘会。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图片关键词


  此次招聘会各企业的招聘流程在沿袭传统招聘模式的基础上,各自都有所创新。公司结合ppt围绕公司文化、企业规模、产业结构、产品理念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解。为了吸引人才,各企业分别从自己的企业管理及员工待遇等方面凸显企业优势。经过精彩的答辩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比较关心的工作条件、培训机制、升职空间等问题进行咨询,各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最新就业动态及企业需求,拓展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