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文明校园,人人有责

2018-12-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35

为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日常文明行为习惯,响应学校文明理工活动的开展,建设优美和谐理工。 5月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和西校区分别开展了调查不文明现象的活动,材料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调查校园内灯杆、树木缠有铁丝、绳子等不文明的现象并做好记录,为以后的清理工作打下基础。

 

图片关键词

 

    活动伊始,本着保护校园风采风貌的原则,队长叮嘱队员在活动过程中要注意保护环境,切勿破坏原貌。而后活动人员被分为不同的小组,负责不同区域的搜查,此次活动也正式展开。虽然徒步劳累、天气炎热,但大家依旧干劲十足,对自己负责的地方进行仔细的查找,力求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将不文明的现象进行拍照收集证据,并由专人在地图上进行标记,以便于日后的整改工作。随着时间的流逝,天渐渐暗了下来,此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虽然忙碌了一下午,但想到日后干净整洁的校园,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增强大学生文明意识,帮助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方面皆具有积极的意义。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日后敢于对不文明现象说“不”,让文明理工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