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18-12-1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5

  1月16日,材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18年的首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坚决做到“五个必须”,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贯彻民主生活会基本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体会和认识。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