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2-1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4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1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13号教学楼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图片关键词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背投入筐、投掷飞镖、双人夹球跑、乒乓球接力、拔河五个项目。在背投入筐的比赛中,接球老师动作敏捷、反应迅速;投掷飞镖时,老师们集中精力,对准把心,精准投射;双人夹球跑,两人步调一致,奋力奔跑;乒乓球接力,老师们身手矫健,保持平衡奔向终点;拔河比赛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场下观众纷纷不遗余力地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关键词  

“这次趣味运动会很有趣,平时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很少有交流的机会,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我们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刚从赛场下来的周燕老师表示。(齐航)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