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党委书记吕传毅参加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12-1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2

   1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到我院参加并指导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图片关键词

   吕传毅全程参加了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和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问题,深入分析,认真整改。

   他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安排,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围绕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对材料学院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二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要做细做好师生思政工作;四要进一步把学科建设好。

图片关键词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