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院学习贯彻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12-1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6

    3月4日下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11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相关内容,并围绕“深化落实年”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院教职工应当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照先进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对标省内外兄弟院校的同类学科,找出差距,拿出措施,迅速追赶。二是以奋斗者的状态投入工作。要紧紧围绕学科建设长远目标和年度任务目标,勤奋耕耘,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三是以主人翁的心态对待问题。要将矛盾和问题视为常态,不怨天尤人,多交流沟通,多看全局和长远,主动化解矛盾和问题。四是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迎接改革。要认清形势,积极参与,主动落实,以每一位教职工的大视野大心胸大格局,为顺利推进院为实体改革,实现材料学科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院行政负责人就开学初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燕  齐航)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