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头雁领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8-12-16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3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使学生干部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内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130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法学院副院长兼淄博市委讲师团讲师王玲主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王玲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不懈奋斗”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方面介绍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对于我国五年来各领域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她从生活实际出发讲解;并对“新时代”的“新”进行深入剖析。


图片关键词


    王玲老师结合社会生活实际,远瞻国际形势,通过形象生动的举例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十九大重要内容;同时,她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主题。对于国家的富强,她表示,踏上祖国的领土内心就不再慌张,这是一个强大的国家给予公民的力量。现场学生紧随她的思路积极思考,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培训会进入尾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十九大精神深刻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好更快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与思想水平,将十九大精神内涵切实融入至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建设中去。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