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举行2018年度科勒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12-17 系统管理员 阅读 83

12月13日,材料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科勒奖学金颁布典礼。科勒中国陶瓷运营总监刘嘉喜、淄博科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华及材料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IMG_9980.JPG


刘嘉喜简要介绍了科勒中国陶瓷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院广大师生走进科勒,进行交流学习。材料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科勒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连7年在我院出资设立奖学金的善行之举表示感谢,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表达了期待院企建立全面、紧密、深入的科技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路径,共谋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计,携手为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的美好愿望。(文稿:张福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