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党委书记吕传毅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2018-12-17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05

   9月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院教学一线,与2016级高分子材料专业的同学一起听取了李爱香老师的《高分子化学》课,通过随堂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关键词 

     听课结束后,吕传毅与李爱香进行了深入交流,谈了自己听课的体会,对李爱香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表示肯定,并鼓励她在教学情境设计、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课堂教学互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图片关键词

 


    据悉,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也积极深入课堂,了解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从听课情况看,学院教师均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较高质量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