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12-28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59

12月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克福,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及学院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学院2016、2017级学生代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表彰大会。

奏唱国歌后,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学院行政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材苑先锋”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天之润”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DSC04711.JPG


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先锋集体、先锋个人和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获奖集体代表魏文钊、个人代表李春阳分别发言,分享了成功地经验和体会。

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克福讲述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学习。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设立奖学金的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从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构建学风建设的保障体系;注重激发学生内生动力,构建学风建设的动力体系;以“负面清单”正面推动考风考纪教育,构建学风建设的问题预防体系;切实加强公寓安全、卫生集中整治与文化建设,构建学风建设的环境体系;努力打造品牌活动,构建学风建设的活动体系等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学风建设工作,简要介绍了“天之润”奖学金的设立与评选情况。她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要坚定信念,勇作新时代的弄潮儿;要牢记使命,为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要刻苦学习,奋力创造出彩人生。激励同学们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将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的实现结合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学习入手,从养成良好的学风做起,努力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表彰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闭幕。


DSC04784.JPG


据悉,2018年度材料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共评选5个“‘五有五自型’·先锋班级”、5个“‘星级团支部’·先锋团支部”和20个“‘五有五自型’·先锋宿舍”,分别给予1200元、1000元、300元的建设经费;评选出10名“五有”-头雁先锋、10名“五有”-创新先锋、10名“五有”-笃学先锋、10名“五有”-实践先锋、10名“五有”-修身先锋”;评选出20名“天之润”奖学金获得者,每人获得奖金1000元。旨在通过荣誉激励,进一步端正学生的学习动机,增强班级、团支部、宿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面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深入落实“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王运亭 任丽莎)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