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9-01-15 系统管理员 阅读 51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11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教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沙主持。

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15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场老师为其佩戴党徽、赠送党章。接下来,新发展党员代表魏文钊发言。他对党总支表达忠心感谢,并对党组织作出承诺: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先进思想,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二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三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与党保持一致,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四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端阳也分享了在党课培训、一对一帮扶、思想汇报等方面的所得所获,并表示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IMG_1528_看图王.jpg


吕延苹对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她表示学生党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同时提醒其避免思想松懈、动力不足等问题,要时刻保持理论学习、组织生活自觉性。此外,她结合自身体会,讲述了入党后的阶段性思想变化,鼓励同学们坚持理论学习和讨论交流。她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第二,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第三,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在学习、思想、实践锻炼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全体党员坚持政治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品德好、作风正、能力强的共产党员。


            IMG_1510_看图王.jpg


最后,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仪式不仅是对新发展党员的思想历练,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种党性教育,对于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其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文稿:王睿 摄影:矫立志)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