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举行新学期“材苑茶语”(总第9期)活动

2019-02-27 系统管理员 阅读 62

2月2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49教室举行新学期“材苑茶语”(总第9期)活动。本期“材苑茶语”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本1804班班级导师王依山,所带班级部分学生代表以及权益部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解决转专业方面的困扰。活动开始,王依山从个人兴趣爱好、学习压力等方面积极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并询问他们对转专业的认识。同学们依次说出自己对未来发展的想法和对材料专业的认识。王依山从不同方面为同学们介绍转专业的利与弊,王依山说到,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优势及短板,要以自己的兴趣及学习情况为基础,谨慎抉择。


                     IMG_1566.JPG


  随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王依山依次耐心地解答。王依山提到,兴趣很重要,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切记勿要跟风。这些建议帮助学生们解决了转专业方面的疑惑,同时也帮助他们解决学习方向的迷茫。王依山对同学们说到,无论转专业成功与否,个人的努力都是至关重要的,希望你们不要灰心丧气,要不断的努力,材料学院永远是每个学生的家!

  最后,王依山作会议总结,同学们对王依山的帮助表示感谢。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转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自身努力的目标,为同学们转专业提供了参考依据。也让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的需求,有助于学院日后更好地发展。


                    IMG_1576.JPG


    据悉,本学期“材苑茶语”活动将进一步充实服务学生的形式与内容,依托“材苑茶语”活动充分发挥班级导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指导作用,全面服务学生,形成学院全员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稿:张欢  摄影:张福音)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