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2019-03-11 系统管理员 阅读 72

近日,学校在杏园北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大会对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我院在年度学生工作考评中获得“首批班级建设先进单位”和“易班优秀学生工作分站”荣誉称号,成为全校唯一获得两项表彰的学院。


                  1.jpg


近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坚持“夯实基础,潜心育人”的工作理念,秉承“以爱为源,以生为本”的工作宗旨,围绕加强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为主线,不断完善以制度体系、组织体系、活动体系、荣誉体系“四个体系”组成的学生自我发展激励机制,以“五有”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激发学生内生动力为工作重点,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积极探索新时期学工作的特点、规律、途径和方法的同时,将工作经验总结提炼为学生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成果,取得了一系列成效,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助力“五有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