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19-03-22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67

3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团总支书记王潇伟,各年级辅导员前往学院11号、13号、16号、19号四栋学生公寓楼进行检查。


M_~C1@IFX1S_4`E5S}K~R[V.jpg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文明卫生和用电安全进行检查。旨在提高宿舍卫生整体水平,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王潇伟、张福玲依次走访11号、16号宿舍楼,陈沙、李昊宇走访13号、19号宿舍楼。陈沙要求同学们要着重注意安全问题,如果存在任何安全或者设施问题,要立即上报,以便于能够及时处理并解决。随后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与住宿环境。同时,王潇伟指出对于卫生存在问题的宿舍要寻找自身原因并不断进行集中整治,卫生成绩良好的宿舍要继续保持,要注意用电问题,电源插头在不用时要及时拔下。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是我院改善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集中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提高学生宿舍卫生整体水平。同时,学院领导排查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推进了学生宿舍环境建设,为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