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9-04-19 系统管理员 阅读 69

    为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大学生就业市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到招聘会现场与部分企业代表、求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学院2019届本科、研究生以及部分非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07家单位参与,覆盖面较广,提供岗位800余个,涉及材料类、机电类、化学类等专业。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也都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招聘会场,积极热情的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询问就业相关问题,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

22.jpg

    为了让有就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学院为各用人单位提供多个教师供招聘单位进行单独宣讲和面试。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优势、企业待遇、企业前景、工作岗位,同时也为在场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希望尚未签约的同学要多了解企业文化与发展前景,多咨询前辈与有经验的老师,切勿盲目跟风;鼓励低年级学生结合自身特点提早做好职业规划,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在大学期间锤炼本领,为将来就业和创业储备更多知识和技能。

IMG_4384.JPG

IMG_3842.JPG

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纷纷表示,非常钟情于我校毕业生,感谢学校和学院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面对面接触的平台。毕业生们表示,这样的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成功率高,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求职成本。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帮助尚未落实工作的学生顺利就业,材料学院多方联系用人单位,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同时,对于没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学院通过辅导员、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和指导,帮助他们提升求职技能,端正求职态度,争取早日落实工作岗位。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