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组织机构

2022-04-09 管理员 阅读 125

综合管理:

协助主席团的工作,负责起草、汇总社联各项规章制度,监督、执行各项工作;记录各活动的获奖名单并负责发放证书;下达社团联合会的会议通知到各部及协会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负责社团联合会及社联文件档案的整理工作,如各部门、各社团的简介、章程,社联干部、干事登记表及主要成员介绍,管理社联人员的人事档案,对档案的变动进行及时更正,定期检查各部门的档案、活动记录并收取各社团的活动申请表、总结等;做好各部门间及社团与社联的协调工作;做好主席团与各部门的沟通工作,发挥上传下达的职能。

信息宣传:

负责各社团及社联重大活动的采访和组织报道工作,包括负责写稿、审稿、改稿、定稿;力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新闻报道工作并发表在学院网站以及校内外各大网站;负责社联微博、人人等专门网上社联维护;安排好社联以及各个社团的活动现场照片的拍摄工作,做好照片以及新闻截图的保存,便于日后整理、归档;负责社联新闻部干事的新闻培训。

组织联络:

负责与校社联和其他院社联的交流沟通,协调好社联与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洞察潜在赞助商的合作意向,及时收集信息,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使我院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为学院其它各职能部门提供信息支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学院间的联系。联系扩大学院学生会及学院的影响力,提高学院的知名度。

联系方式:

    综合管理电话:17663998168

    社联  邮箱:caiyuanyuanshelian@163.com

    社联  QQ2071869660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