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毕业季】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9-06-05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80

6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房间召开“责任 感恩 梦想”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会议,来自2019届8个毕业班1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MG_8546.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与会老师仔细倾听,师生之间互动活跃、交流亲切。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体会,纷纷感恩学院的培养和师长的教诲,表示在学院度过的大学时光美好而充实,大家都为自己的材苑人身份而感到自豪,毕业以后也将继续发扬材苑人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院添彩,同时祝福学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毕业生代表结合四年大学生活实际,从优化课程设置、改进课堂教学模式、拓展学习场所、强化实践实习效果、加强班级建设、改善食宿环境等方面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各位学有所成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各位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于学院的深厚情感和美好期待。他强调,学院将认真梳理、总结、分析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完善有关工作。他对与会毕业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转变角色。毕业既是大学时光的结束更是全新人生阶段的开始,不论是继续求学深造还是就业参加工作,新征程、新时代都等着大家去奋力开启;二是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材由笃学料臻乾坤”的院训精神,认真做人,踏实做事。要学会面对,正确面对成功和喜悦,困难和失败;要学会合作,既要看别人的优点,也要看自己的缺点,取长补短;要学会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三是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再返校园。不论大家走到哪里,学院永远是材苑学子的坚强后盾,学院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作者:任丽莎   摄影:辛天宇)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