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毕业季】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暨考研颁奖典礼

2019-06-18 陈沙 阅读 270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为给毕业生在山理的最后时光留下美好回忆,616日晚,“逐梦青春 稷忆材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暨考研颁奖典礼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暨考研颁奖典礼。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最好舞台》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相声小品、古筝演奏、师生舞蹈、校园情景剧等,精彩迭出,引发阵阵掌声。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春风十里》《张三的歌》一首又一首,诉不完的衷情与祝福;青春洋溢的舞蹈《kill this love》嗨翻全场;小品《上学那些事》、情景剧《相遇是缘》娓娓讲述了班级的故事,重温了大学四年的回忆;在毕业生全体党员合唱《再见》中,感受到了不想说再见终究要再见,在一片温情与不舍中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毕业生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倾诉着相识的欢喜和别离的不舍得同时,还对2019年度考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上线率59%,录取率46.1%,考研上线率较2018年提高了25个百分点,录取率提高了15个百分点,实现学院考研成绩新突破。


    晚会暨考研颁奖典礼的举办,不仅给毕业生的山理记忆中增添了美好的一笔,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也为他们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注入了精神力量,激励他们不断前行,演绎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