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聚合物转化陶瓷在吸波、隔热和涂层领域中的应用研究

2019-06-27 周燕 阅读 787

 

今邀请克莱姆森大学李权博士来我校访问交流,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聚合物转化陶瓷在吸波、隔热和涂层领域中的应用研究

报告时间:2019628日(周五)上午9:30-10:3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130

 

附件: 李权博士简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19626

 

附件

 

李权博士简介

 

李权,2015年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后进入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 美国)做博士后研究员。现任职于克莱姆森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承担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美国通用电气(GE Power)、美国NextGen Aeronautics等多个研究项目。担任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 Society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 Material Letter等期刊的审稿人工作。

李权博士主要从事陶瓷及陶瓷基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包括结构功能(吸波、透波、耐高温或抗烧蚀)陶瓷及陶瓷基复合材料的一体化协同设计及制造、多孔功能陶瓷材料的设计及制备、新型陶瓷基复合材料环境障碍涂层和热障涂层的制备和研究、聚合物转化陶瓷功能性能的研究、陶瓷和复合材料的三维打印技术(3D printing)。已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Ceramics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 Society 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3篇,获得中国发明专利2项。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